雪淹

周年小段子

一些结合之后的剧情做出的一个小小的分析。

  

  初来奇迹大陆时的相遇

  

  暖暖安静的李尔里德的旁边,沉默的看着这一片浩瀚星空,李尔里德平静的告诉她,所有的文明终将迎来一场巨大的毁灭,这一切已经注定了,无法被改变。暖暖也是在这里坚定了自己要拯救奇迹大陆的信念,这次周年庆的剧情里,在此之前暖暖已经走遍了所有可能,这一次是她自己创造出来新的可能,只不过走到这个新的可能的代价就是忘掉之前所有的记忆,之前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,所以暖暖在刚开始才会忘记,但李尔里德没有忘,现在想想,他用这样平静的话告诉暖暖真相,也是希望能够促进暖暖去坚定着信念。

  

 阿欢黑化时

身体被无边无际的黑暗包裹,精神遭受着背叛的打击,李尔里德要是不过来线上教学,会崩溃的吧,当然,他只是做了引导,指引方向,同样的坚固了的暖暖信念,最重要的是打破黑暗的是雪花项链,雪花项链里是暖暖的力量,而不是李尔里德的帮助,这也算是肯定了暖暖的强大。

  

  

深渊也是同理,帮助暖暖战胜欲望之神的,是暖暖自己的力量和同伴们的力量,而第一个给暖暖力量的是李尔里德的天使套,真的在一步步的使暖暖更加坚定战斗下去的勇气和信念,刀子嘴豆腐心。
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