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淹

闪耀暖暖冷知识六

1,左一曾经是墨丘利的俘虏,曾经的墨丘利非常看不起左一,结果没有想到,左一最后完成反杀,和自己成为了敌人。


2,秦衣在外有很多假名,就比如他不被定义那一套,剧情里他就有一个假名,在接近夜宵的时候,他也用了假名,秦云,只不过夜宵不关注外面发生了什么,根本就没有认出来。


3,一衣红雪的幻阁套的语音里,有偷偷暗示过她暗恋洛昂。


4,今年的520双闪阁,魔女套里的瑟琳娜,最后是和一个草药学著作的作家在一起了,他们的后代是如今灰灰草的好友之一,具体名字我忘了…


5,夜宵是从方舟离开的一个设计师之影,从目前给的剧情来看,她至少有300岁以上了。


6,墨丘利的爸爸因为权力抛弃了墨丘利的妈妈,洛薇(墨丘利的妈妈)小姐最终投湖自尽,而他之后和奥菲莉娅的妈妈在一起了,但是奥菲利亚的妈妈也并不喜欢他,总之,墨丘利的父亲害人不浅。


7,能够使李尔里德线上给暖暖教学,是因为雪花项链,但是他只是指引暖暖,真正使暖暖突破黑暗的是自己的力量,很暖心,一直有人在黑暗中指引你,让你坚定自己的信念,让你突破自己的力量,让你一步一步强大起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