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淹

闪耀暖暖冷知识5

1,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夜骸,按理说,他只是一堆骸骨,应该还可以复活,也许后续的剧情他会出现,嗯,还有欲望之神。

  

2,卿月做的饭很难吃,这一点白溯可以证明,毕竟她的厨艺是夜宵教的,具体做出的菜,爆炒桂花。

  

3,这个冷知识比较好笑,叶索之所以天天带一个蓝色头套,其实是为了模仿李尔里德,顺带一提,叶索和莫笛曾是小时候的玩伴。

  

4,洛昂曾做过一个小男孩的委托,那个小男孩的姐姐正是仙希,仙希还发了一条此刻,评论区下面全都是@海哲的,具体可以去看洛昂的璀璨之约

  

5,上一回说黑鹫做口红代购,我这次翻此刻发现他还有意图做美甲代购,嘶,墨丘利集团给的工资,已经让打工人不得不带两个货了吗?

  

6,李尔里德对暖暖的印象在逐步改进,从第一年的年轻人到一周年的观察因子,暖暖,再到现在贵人鸟那一套的,看似柔弱但坚定而又勇气的少女,嗯…这滤镜真是越来越厚了。

话说,我是不是马上就能写一个合集了?

评论(17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